星期六, 2月 11, 2006

跌倒了,可不可以不想起來?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跌倒了可不可以不想起來?
受傷了可不可以不要裝勇敢?
我是堅強的小孩 但有時也需要漂亮的下台
所以
發卡前可否重新考慮我的告白?
或者 假裝也好
在我心碎時 
許我一個溫暖的未來

竹板凳 提到...

哇,妳太強了,這一樣張小圖也可以寫出新詩耶 XD

匿名 提到...

呵,是你第一句讓我覺得有詩的意境... :p

Filoli二月十四日才開放...><
結果我們ended up in Oakland Zoo...

竹板凳 提到...

好吧,我承認,我當時的確是想寫的 :P

只是後來還是跑去睡覺了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