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1, 2006

牙關... 片段




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

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

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..

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囉!

可以把你部落格加入我網站的連結嗎?^^

PS Munich不錯看喲!
不過看完會覺得: Which goddamn side does Stephen Spielberg take?

竹板凳 提到...

呵,當然可以囉,妳的網站比我的 blog 酷多了。

我可以放妳的網站到我的連結嗎? XD

呃啊啊,我要看電影 >< 我要看 Broke Back Mountain ><

匿名 提到...

謝啦^^!
你的blog可以連www網址的話,歡迎連結啊!

我也想看Brokeback Mountain,不過目前找不到人陪又不想一個人看...我想挾著金球氣勢,應該可以再多上檔個幾週,也許會撐到3月奧斯卡頒獎典禮,有機會一起看吧!

竹板凳 提到...

好啊,這種片一個人看太悲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最近都在聽五月天的歌曲
哈哈哈哈哈
哥哥送的
想不到可以在這裡看到雍雍~>.<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