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6, 2005

整夜...零星...忘了...或有意...低迷...片斷的...音符



...我終於還是說了一句...
...在等待 做妳感情上的依賴...
...我沒有任何的疑問...

...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...
...When you are with me I'm free
I'm careless, I believe...

...But I was a fool Playing by the rules...

...I wish you would step back from that ledge...
...The residue is jealous
See me on the dark side of your mind
I wanna get my hands on him...

...The game is on again A lover or a friend...
...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跟沉澱...

...There was just a black hole...
...Like a lightbulb in a dark room...
...assim do meu amor
Este é o maior

que você pode encontrar...

...是一再的做 一再的錯
不由我...
...Saiba que isso em mim
provoca imensa dor...


...游向海天到最深的地方
才發現妳早已經 放棄我...
...也許該把門打開 風才能進來...


最近習慣在勉強聽得到的音量下放一整夜的 Friends或音樂,製造些不寂寞的錯覺。
在睡夢中,隱約聽到一句一句組成了這樣一首歌。

醒來後我決定,以後晚上只放 Friends

1 則留言:

竹板凳 提到...

因為...每個顏色是從不同的歌裡面出來的嘛 ^_^~